close
10年前........是25歲..........
三千多個日子................
怎麼都沒什麼印象啊.........
幸好,我還記得自己的名字.............
 
小時候,愛裝成熟.
該是大人的時候....卻變得幼稚.....
何時才學得會,在對的時候作對的事...........
 
總覺得在原地停滯,跨越不過去某個階段..
比方說
卵--蟲--蛹--蝴蝶(好啦.....蛾也可以啦)
 
在大家還是卵的時候,我已經先成為蟲了...
等大家變蝴蝶了,我卻錯過了化蛹的階段...
 
哈哈~我是資深毛毛蟲.也可以說是毛毛蟲界中的老大姐唷...
 
 
不管怎樣...
日子總是要過下去的....還是啃我的樹葉吧....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